• slider image 1001
  • slider image 995
  • slider image 994
  • slider image 993
:::

服務宗旨與理念

關於我們 / 2019-06-02 / 點閱數: 2700

2018.05.26 更新

 
imgimgimgimg
官方品牌Logo識別

 

img
教育發展組織 - Logo識別 - twmie.org

 

‧ 本公司2018年轉型以「認證測驗」為主要業務,並設立「明逸認證測驗中心」,至今已推出認證有民俗文化認證、資訊認證、語言認證、科技認證、法律認證、茶學認證、光電認證、攝影認證、行銷認證、設計認證等項目。每年定期舉辦相關競賽活動,目前例行性辦理活動有明逸文化盃、明逸校園證照達人、明逸全民生活資訊安全、明逸校園攝影美學等全國性競(比)賽活動,以提升參賽者實戰經驗及推廣正確價值觀念。

本認證測驗中心由「明逸數位有限公司」設立,我們的創立宗旨以「誠信」為首,希望透過本中心測驗制度,培養考生正確的學習態度、測驗心態、以及最重要的誠實。考生透過正確的學習過程,通過認證測驗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除了在專業度有所加分外,同時也提升考生個人自信心。通過明逸認證的考生會發現「證照不單單只是一張紙,而是一種價值信念」。認證試題皆由顧問群及產、官、學界命題委員共同合作開發,並經過封測、公測及正式考試這三個流程,即使正式上市後,試題也將不定期更新改版,若有大改版或新範疇加入時,我們將會提供最新版試題公測。

證照是一種透過評量與測驗後達標準的成果,藉由證照考試可提升學習動機,不同領域都有其相關認證考核。當您的能力到達一定水準,參加認證考試測驗就會達基本標準以上 。反之,當您未達能力標準提供100%題庫讓你背,最後通過認證了,請問這樣的測驗品質您認為?因此,本測驗中心堅持做對的事「不公開完整考題,提供免費模擬試題,且定期更新試題」以維護測驗品質及水準。測驗目的除了鑑測考生能力外,同時透過測驗訓練考生思考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這能力對於未來職場及生活中皆有所幫助。

2019年設立「明逸教育發展組織」將以公益為出發點,負責明逸認證測驗中心管考業務(命題、審題、研發等),並提供偏鄉及弱勢團體免費教育學習資源、認證測驗等服務。同時,將原試務業務整併於本組織。

明逸用心做好每一張認證,堅持做對的事,培養正確的價值觀。

:::

全球教育與學術夥伴


官方連結

快速線上繳(補)款

計數器

今天: 540540540
本月: 1047610476104761047610476
總計: 827259827259827259827259827259827259
:::